沐白gjc

当祖安金遇见金黑

最近看到不少金黑


我自己怼还没人看(真他娘的悲伤)


就发到祖安系列里了,来发泄一下我的怒火


ooc预警


初中生作者,小学生文笔


剧情需要含有大量口吐芬芳


本文没有招黑和黑角色的意思


本篇是单方面的怼,cp含量较少


以上能接受者下滑














这天,连接二次元与三次元的通道发生了扭曲,几个三次元的人类被传送到了凹凸世界里,被传送的还正好都是金黑(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巧?剧情需要:-D)


金黑a:“嘶,这里是……凹凸世界!?”


金黑b:“天哪,我们竟然穿越到凹凸世界里了”


金黑c:“太好了!  !  !这样我就可以去教训教训金那个贱人了”


金黑d:“什么!?集美莫非你也看不惯金?”


金黑b:“难道你们都?”


金黑a:“哇塞,只要你黑金,那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了!  !  !”


金黑c:“走走走,去教训一下金那个贱人”


金黑d:“走走走”


它们走着走着,就遇见了在森林里自闭的金,为什么自闭呢?因为金身上现在这个bug还没修复(修复了你们还看啥?)导致大家都不敢靠近他


几“人”看到金一个人,立马走过来嘲讽道


金黑a:“哟,这不是金嘛,果然是被大家讨厌了嘛,毕竟你这种人,没人会喜欢”


金:“讨厌你麻痹啊,劳资是因为中了bug,你搁这瞎j8逼逼啥?”


金:(我才没有被大家讨厌呢!我只是中了bug!  !  !)


金黑们:???wdf?????这是那个“傻白甜”金?


金黑b:“你一天天就黏着格瑞,勾引他,嘉嘉肯定都吃醋了,你个绿茶”(说一下这里没有针对瑞嘉或者嘉瑞,这里骂金宝的话都是截取自那个叫“估衣”的“人”,详情在我主页,你们可以看看)


金:“劳资和格瑞是幼驯染,你管着了?格瑞和嘉德罗斯又没在一起,我怎么就勾引人家了?宁他妈知道“绿茶”是什么意思吗宁就搁这瞎瘠薄乱用,别刚学会一个新词就搁我这瞎bb”


金:(我和格瑞只是发小,而且格瑞也没有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啊,大家都是朋友,还有你说的“绿茶”是什么意思啊?)


金黑c:“你声音这么娘,就是个娘娘腔”


金:“咋滴,我乐意,你吃屁,劳资声音如何你管不着,而且照你这逻辑难道声音爷们点的你都要叫爸爸吗?”


金:(我……有吗……?)


金黑d:“你一天天一口一个朋友地叫,ex谁呢?”


金:“劳资不叫朋友,管你们叫儿子吗?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儿子:-D我们要做一辈子的父子哦”

金:(对啊,大家都是好朋友啊……)

金黑们:…………

金黑们正想骂回去突然天空中落下四个人(天降正义!  !  !)

“烈斩!  !  !”

“肆虐天地吧,大罗神通棍!  !  !”

“雷霆万钧!  !  !”

“冷热流!  !  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金黑:卒

卡米尔和神近耀赶忙把金带到了安全的地方,顺便紧紧地捂住了金的嘴(金:???)

“渣渣/金/小鬼/王子殿下还轮不到你们来评头论足”四人对着地面上的“焦炭”说道

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呢?虽然因为这个bug他们不能靠近金,但还是十分担心金的安危,于是便悄悄跟来了,结果就看到了刚才它们和金互怼的场景,虽说金靠着bug赢了,但看到自己捧在心尖上的宝贝被欺负,实在是忍不了

于是就出现了刚才的状况

这时,卡米尔捂住金的手突然不小心松开了

六人:哦吼,凉凉

偏偏这时候bug修复了

金:“呜呜呜,各位这几天对不起!  !  !你们可真是我最好的好朋友!  !  !”

六人:…………淦




本文没有招黑和黑角色的意思

文章里金黑的话来源于一个bcy叫“估衣”的

评论(39)

热度(3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