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白gjc

凹凸公寓(1)

ooc预警

初中生作者,小学生文笔

all金文,雷者左上角

现代pa

沙雕预警

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

以上能接受者下滑







“喂?姐姐”

“金啊,姐姐要出差几个月,没法照顾你了qwq”

“没事的,姐姐,我能照顾好自己的”

“姐姐给你租了间公寓,你这几个月去那住吧,格瑞也在那,可以照顾你”

“嗯嗯,姐姐放心吧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如果能回到过去,金绝对会掐死几个小时前的自己……









“这里就是凹凸公寓了吧?好大呀”(金宝之所以没迷路的原因是因为金宝是坐车来的)

凹凸公寓:凹凸市数一数二的城市房区,只有生活富裕的家庭才会租的房子

“102,这里就是我的宿舍了吧”金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推门进去,想和新室友打个招呼

“啪”迎面一只拖鞋

金:淦

格瑞:“金?”

金:“格,格瑞?我好想你啊”说完就是一记飞扑,结果当然是被拦下来了(格瑞:这该死的人设必定阻碍我追金)

金:“哎呀,对老友温柔一点嘛格瑞”

格瑞:“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(但对你免费),而且不是才两天没见吗?”

金:“诶!?才两天吗?我感觉过得超级久的,果然没有格瑞在的日子就感觉好漫长啊”说罢,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

格瑞:“笨,笨蛋赶紧收拾”

金:“知道啦,还有其他室友吗?”金没有注意到格瑞泛红的耳尖

格瑞:“还有三个,安迷修,雷狮和嘉德罗斯,他们有事都出去了,(格瑞沉思了一会儿又补充道)你离嘉德罗斯和雷狮远一点,尤其是嘉德罗斯,是的超级自大的神经病”(格瑞:情敌当然能少一个是一个)

金:“哦哦,知道啦格瑞”




傍晚


金:“格瑞,我去做饭吧”

格瑞:“嗯”对于金的厨艺,格瑞表示很放心


十分钟后


安迷修:“格瑞阁下,我们回来了”

雷狮:“好饿啊,饭还没好吗?

嘉德罗斯:“听说新来一个渣渣?”

这时,金从厨房里走出来

金:“诶!?你们好啊,我叫金,是你们的新室友,以后请多多关照”

安迷修:“金,你好,叫在下安迷修就好”

雷狮:“本大爷叫雷狮,小鬼你记住了”

嘉德罗斯:“不过是一个渣渣”

金:“什???你才是渣渣呢,自大狂!  !  !”

嘉德罗斯:“什么!?你竟然敢骂我,你个渣渣!  !  !”

金:“自大狂!  !  !  !  !”

(以下省略,我就不凑字数了,反正骂了好久)

之后格瑞和安迷修分别拉开犹如xxs吵架的金和嘉德罗斯,这场闹剧才得以终结



肝不动了,肝不动了,一天肝了三篇文,写不动了啊qwq


如果我说格瑞的那只拖鞋是为了打苍蝇你们信吗?结果金宝开门,是的,就是这么巧

欢迎提意见和点文

评论(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