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白gjc

今天也要当一名合格的阴阳师!(第五章:道别)

ooc预警








ALL金文,雷者左上角








设定为古代,但是语言为日常的汉语,怕你们看不懂我从古装剧中学来的古代汉语🌚💦








灵感来源于阴阳师系列的同人图








以上能接受者下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达终点后


“卡米尔,你……”“我没事大哥,只是……有点抽筋……”未等雷狮问完卡米尔就直接回答道
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啊卡米尔,我也是没办法才……”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


“没事”卡米尔很体谅金的做法,倒不如说这样做的金很有意识,最后总归要下去几人,只是拿自己的尾巴做螺旋桨的做法很微妙……


一段时间过去,其他人也都相继抵达了终点,而被淘汰的人则直接被“送走了”,院长走到学员的面前,与他们做着最后的道别,毕竟这一别,以后,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


金走出大门,回首最后望了望这个自己从小待到大的学院,姐姐失踪后还是院长把他抚养长大的,但金至今都想不明白院长为何要对自己这么好,是受人之托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就让人不得而知了


距离式神大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,金准备趁此时间和各位培养培养感情和默契,以免到时候遭遇不测


但是经过了几天的相处,金觉得自己简直是召唤了几个祖宗,嘉德罗斯和雷狮也就算了,为什么连安迷修和紫堂幻也这样啊!?


刚相处的几天明明都对他爱搭不理的,结果过了几天就莫名其妙地对自己发起攻击,虽然每次都没伤到他,但还是很危险啊!还总是说一些自己听不懂的话题


“呐,笨蛋阴阳师,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”


“渣渣你变的太弱了”


“小鬼你终于舍得回来了?”


“你真的是……不,没什么…我什么都没说…”


“金……你记得你的前世吗?”


“笨蛋,该回来了……”


“金,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”


“king……”


……king?king是谁?每次脑海中浮现出这个名字头都会如炸裂般疼痛,内心深处也感觉空荡荡的缺了一块,我真的…忘记了什么吗……金想到这里,原本蔚蓝的瞳孔逐渐染上一缕幽红,直至覆盖住了这个瞳孔,“既然你想不起来,那就让我来帮帮“我”好了~”心中回荡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,金刚想向对方询问,头却突然剧烈地疼痛了起来


“唔……king……我叫king…是第五代阴阳师世家…嘶……葬身在了……”金眼神空洞直勾勾地盯着某处喃喃自语道,但很快就耐不住剧烈的疼痛而昏了过去


待到金醒来后已是晌午,而自己此时正被格瑞抱在怀中前进着


“……格瑞?”“醒了?”“嗯”金刚应完就被格瑞无情地丢在了地上


“痛!”金揉了揉自己的屁股“话说我们这是要去哪啊?距离式神大会应该还有三天才对”金拍拍灰,从地上站起


“笨蛋,你睡了整整两天,跟头猪一样怎么都叫不醒,式神大会明天就开始了,还不赶紧准备”凯莉无奈地看着金


“诶……”(震金jpg)






本篇完


话说你们想看刀还是糖🤔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5)